IMAG1088.jpg

倫敦的賞櫻期剛結束,距離五月底六月初的玫瑰花盛開,還有一些時間需要等待。這段期間,可別誤以為倫敦的皇家公園就沒有看頭了。 其實現在正是杜鵑花的鑑賞期呢!就讓飛魚帶大家一起欣賞倫敦的杜鵑花祕境天堂-伊莎貝拉種植園(Isabella Plantation)。

isabella.jpg

坦白說,五色鳥和飛魚是在倫敦住了將近十年,才從工作認識的英國友人口中,得知這個杜鵑花的祕境天堂,實在是太後知後覺了。伊莎貝拉種植園(Isabella Plantation)隱身在著名的里奇蒙皇家公園裡,是一座佔地40英畝的林地花園。位於1830年代規劃的維多利亞林地種植園內,在1953年首次對公眾開放入園參觀。每年的四月底五月初,各種不同品種的杜鵑花,沿著池塘小溪流盛開,相當美麗也令人屏息。

IMAG1077.jpg

伊莎貝拉種植園中,有個大水池,是整個花園的焦點。水池畔盛開的杜鵑花,展現各種不同層次的紅色調,映著池塘的倒影,十分夢幻。

28A0DBA800000578-3084878-Colour_burst_The_Plantation_features_125_varieties_of_hardy_hybr-a-95_1431824318431.jpg

Photo from mail online

趁著杜鵑花開的短暫時節,趕緊找個時間去欣賞色彩豔麗美麗杜鵑花海,也可以去里奇蒙公園看看活潑有朝氣的鹿群,享受大自然的洗禮。

伊莎貝拉種植園的地址:Richmond Park, Kingston upon Thames KT2 7NA

伊莎貝拉種植園的夏季開放時間:7:30am-8:15pm

伊莎貝拉種植園的官網,請按這裡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l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