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5.2.jpg

許多來英國旅行的人,都對於英國食物抱持著"可以填飽肚子就好"的期待。其實在倫敦這樣一個文化多元的城市,最棒的事情就是可以好好品嘗各國的美食。一向喜歡嘗鮮的飛魚,今天要推薦給來倫敦遊玩的朋友們什麼樣的餐廳呢?

IMG_20170607_183644.jpg

Dishoom是一家相當有故事性的孟買餐館,在倫敦市區有四家分店,Googleg的公開評論中,這四家分店加起來就有超過4000個4.5顆星的好評,可以說是倫敦超人氣的新餐廳。Dishoom的創辦人,最初的構想就是在倫敦的街頭,複製1960年在印度孟買街頭上隨處可見的伊朗式小餐館,因為過去歷史背景的因素,在印度孟買的街頭,開始出現融和印度文化的伊朗式小餐館。在印度這樣社會階級制度相當分明的國家,這樣小餐館的存在,就像城市裡的小綠洲,推門進來的人都必須放下防備,沒有社會階級的隔閡,可以輕鬆悠閒地分享食物的美味。

IMG_20170607_182304.jpgIMG_20170607_190557.jpg

Dishoom的食物相當美味,飲料特調也相當好,在這裡強調的是分享食物的快樂。因此,Dishoom的創辦人,也透過分享食物的概念投注於對社會的關懷。在Dishoom客人點一份早餐,他們透過Magic Breakfast慈善機構,捐一份營養均衡的早餐給英國弱勢的孩子,讓這些孩子吃飽飽去上學,讓學習成果更好。在2017年五月Dishoom累積捐贈了2百萬份早餐給弱勢的小孩。當然他們也關注在印度為饑餓所苦的孩子們,提供他們飲食上的協助。

IMG_20170607_182325.jpg

這樣有企業責任又美味的餐廳,當然值得飛魚的大力推薦,希望來倫敦的朋友們也可以有機會去嚐鮮。  點一份早餐,也讓Dishoom也捐一份早餐喔!

相關連結:

https://www.magicbreakfast.com/news/dishoom

http://www.dishoom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倫敦美食報報 倫敦 公益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